诛仙世界吧 关注:195,674贴子:4,790,277
  • 18回复贴,共1

诛仙世界怪象之我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简单的说几条吧!
支持或者反对,可以发表不同观点,我会看,但也许我懒得回复。


IP属地:四川1楼2025-03-07 09:52回复
    1、诛仙世界没有单独放一边的噩梦木桩
    因为技能及法宝原因,很多时候测出来的伤害都是不准的。
    训练模式里又是普通木桩。
    难不成以后统一规定木桩帖只能用万毒鼎打?
    帮会木桩一言难尽,也许是我笨。我法剑打木桩算正常,切固贯虹就开始难受了,生怕冲到下面去或打到旁边木桩。月合欢找背面,一个风切,直接就掉下去了。


    IP属地:四川3楼2025-03-07 09:56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5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奶妈上木灵珠被认定为混子,上冰灵珠和火灵珠被认为正统
      奶妈难道不是治疗职业吗?木灵珠虽然加不了多少,但不也是加血吗?
      这也能是混子?木灵珠便宜就上个木灵珠灵或仙。有些人喜欢看价格说事。
      奶妈难道不应该比奶量和预判吗?不应该比技能规划吗?那万一就多奶点血就刚好不死呢?
      现在奶妈去比输出是个什么鬼?
      那既然觉得奶量溢出,林峰组2奶3奶啊,噩梦云沙1奶阿。
      这才是我认为的极限打法吧,那多出一个DPS,把袜子拖了用脚拇指按键盘都比你奶妈打得高对吧?现在不会有秒伤1000多的DPS吧?
      打伤害是锦上添花,不是本职工作,什么DPS不够BOSS狂暴,那去找DPS的原因。


      IP属地:四川4楼2025-03-07 10:04
      收起回复
        3、在别人开的团里指点江山哥、点子王哥、自动过滤哥
        团长A打法,标点位置已经标好。
        指点哥:团长你打法不行,你应该用B打法,标点位置不对,应该标这里。
        ?????
        我个人觉得指点哥你自己去开个团说不定很快就过了,你的打法确实合理一些。
        团长说这个问题该怎么怎么解决。
        点子王哥:团长,我觉得应该这样。我有一个想法不知当不当说。团长:那就别说。
        团长:成员A,你一会做这件事,OK吗?不行就换另外的人去做。
        成员A:
        团长:A在吗?听到打个1
        成员A:
        团长:YY就位确认一下,在YY的点X。
        成员A:X
        团长:OK,A你一会去做这件事好吗?
        成员A:
        成员A被踢出了团队。
        世界频道,成员A:?????团长#¥%……&*(((&……%¥


        IP属地:四川5楼2025-03-07 10:14
        收起回复
          4、组个团进进出出
          一个云沙10人噩梦,进团,跑了。同一个人再进团,跑了。
          打到定风珠之前,有一个人线没连好,或者没被分配任务的不小心连到线了,排了一个风被风刀斩到,人跑了。
          还有的人进团有一会了,组满进副本了,跑了。
          教学团,开荒团,灭1把,跑了。
          打本开一把,等人10分钟,最后遇到不跑的,10分钟把本过了。
          ~
          不是,你么的是在逛窑子吗?还是进进出出有快感啊?
          而且关键这个病是能像灰指甲一样一个传染俩的!
          一个人退了,人家可能家里有事,或者觉得菜打不过,但你那位输出最低的犯错2次的,团长都没优化你,你也退什么阿?
          然后换了个团,是继续重新磨合吗?多久过的,过没过我不清楚,但我们后面一两把就过了。
          ~
          这么浮躁的吗?


          IP属地:四川6楼2025-03-07 10:26
          回复
            5、铁血U,1命U,但T除外
            首先不说那些铁血U和1命U,然后从来不U的团。
            硬性U人的团,DPS和奶换了几个了,但永远不会换T。
            我这周林峰星期三打的,过了。
            上周林峰,星期2打的,没过,就是那些T,水柱喷大团,BOSS拉中线,无限暴毙。
            反正不U,就硬练,打开招募,诶!只有这一个队!但不是只有这两个T。


            IP属地:四川7楼2025-03-07 10:34
            回复
              暂时想到这么多,后面再补充。


              IP属地:四川8楼2025-03-07 10:40
              回复
                近战和t记一样的机制,全熟流程后,拼命抓紧脚下红圈快结算的一分一秒毛,打比远程低或者差不多的伤害,算怪像吗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07 10: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