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吧 关注:4,263,117贴子:77,526,803
  • 9回复贴,共1
求助

国民党基层组织较为腐烂,质量较低的原因是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国民党内部从基层到高层的腐败是他们失败的重用原因之一)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7 13:15回复
    国民党内部也算不上多纯粹,最开始还好一些,大多是民族资本主义,后来干脆就是官僚资本主义、大地主和买办,思想和利益都不统一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07 13:51
    回复
      2026-06-27 23:0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辛亥没北伐,南北一直都看对方不顺眼。
      4.12连两广基层都没了。
      至于别的,简化字不积极,行政两行泪。
      二十年前打拐会被村民围攻的。
      现在积极配合。
      因为教育扎下去了。
      一样经国让宝岛变成四小龙,教育跟上了。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07 14:12
      回复
        首先是脑瘫,总以为天下太平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毫无危机意识,没有国际大局观


        IP属地:辽宁7楼2025-03-07 14:18
        回复
          刚开始还好一些,还比较清廉,抗日战争结束之后,开始腐败。一发不可收拾。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07 14:54
          回复
            一开始就没有重塑基层,都是从旧中国吸纳的人群。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07 18: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