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木三林吧 关注:23,073贴子:5,947
  • 8回复贴,共1
求助

请问现在pdd有460的pl100这个价格适合入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问问双十一或者六一八低价多少,并不是很急着买,不过也会在今年之内买这台cd机,所以想问问大佬们,这个算不算好价,算好价就直接买了,如果六一八这些促销力度大就等一会也行,至于cd机的选择,我之前看测评说这个除了吸入式可能会伤碟以外,好像性价比还可以,所以我打算买这个,大佬们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一下,如果我说的不对,请各位指正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8 02:14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08 09:20
    回复
      2026-06-27 21:55: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8 09:20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08 09:20
        回复
          同问,伤碟吗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24 23:57
          收起回复
            吸入式非常伤碟 我449买过一台


            IP属地:安徽6楼2025-06-23 21:27
            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6-23 21: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