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器文化吧 关注:58贴子:4,643
  • 14回复贴,共1

k2a-no南线有问题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支系-东南亚-南亚印度。
其他分支中亚-欧洲。盛冰期已灭绝。
包括田园洞k2b。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8 17:19回复
    苏门答腊还有F14963的原住民,基本上是稳了,柬埔寨还有另一个最早的O2


    IP属地:英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08 21:37
    回复
      2026-06-24 15:48: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南方历来被北方压制,所以说来自北方可以体现自己征服性,问题是人走出非洲,早晚会经历从南方到北方的过程,又不是坐直升机空降到泰山顶上。


      IP属地:吉林4楼2025-03-10 08:44
      收起回复
        其实就是西亚-印度-东南亚-东亚。
        东亚南北部气候地理环境不一样。
        分离时间久了。
        基因突变,形成早期古南北方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0 18:17
        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6 13:16
          收起回复
            北线都有大量的印度南亚成分。
            西亚划线能画出什么成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6 13:31
            回复
              其实就是一些q1a1在讨论,北线论。
              某些n屁颠屁颠的跟着说北线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16 13: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