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吧 关注:841,624贴子:25,962,627
  • 3回复贴,共1

我们重弩玩家只能拿属性弹去救援欺负小动物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一代我们重弩玩家除了拿属性弹去救援欺负小动
物,还能干什么
除了用电击欺负欺负波衣龙,用水炮欺负欺负凯龙,我找不到让我爽的办法
一开始以为我们重弩装了精防很牛逼,实际上是断头饭罢了,装上三格挡强化和性能后打起来该猫还是猫,散弹直接改废掉,要是玩贯通怪贴你脸上,一点伤害都没有,前期开荒也是石中石,只有龙热机枪稍微有点用。尤其是打黑丝,除了头还有什么部位肉质是好的?bro以为我是donk。更难绷的是有很多以前有用的技能都没了,也就只有重弩天尊能逆版本而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09 02:17回复
    备战下一作吧,这帮人的思路就是让远程武器尽可能向近战武器靠拢,但是光有个想法,具体怎么搞他们一点数没有。
    看再来个6年,他们能不能做好这几个远程武器吧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09 02:2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