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代我们重弩玩家除了拿属性弹去救援欺负小动
物,还能干什么
。
除了用电击欺负欺负波衣龙,用水炮欺负欺负凯龙,我找不到让我爽的办法
。
一开始以为我们重弩装了精防很牛逼,实际上是断头饭罢了,装上三格挡强化和性能后打起来该猫还是猫,散弹直接改废掉,要是玩贯通怪贴你脸上,一点伤害都没有,前期开荒也是石中石,只有龙热机枪稍微有点用。尤其是打黑丝,除了头还有什么部位肉质是好的?bro以为我是donk。更难绷的是有很多以前有用的技能都没了,也就只有重弩天尊能逆版本而行

物,还能干什么
除了用电击欺负欺负波衣龙,用水炮欺负欺负凯龙,我找不到让我爽的办法
一开始以为我们重弩装了精防很牛逼,实际上是断头饭罢了,装上三格挡强化和性能后打起来该猫还是猫,散弹直接改废掉,要是玩贯通怪贴你脸上,一点伤害都没有,前期开荒也是石中石,只有龙热机枪稍微有点用。尤其是打黑丝,除了头还有什么部位肉质是好的?bro以为我是donk。更难绷的是有很多以前有用的技能都没了,也就只有重弩天尊能逆版本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