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龙剑传吧 关注:40,406贴子:2,378,234
  • 9回复贴,共1

有人试过无任何升级打通英雄难度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准备等任务模式全打完(现在还差超忍234、极忍3)之后拿英雄难度一周目通关奖杯作为白金纪念
但打算用1级龙剑(14章之前)不升血量忍法(除非不可避免)打完英雄难度
这合理吗?会不会把无敌时间消耗完?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09 18:05回复
    AluxxSL、、无法0使用.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这几天陆续打完了上忍5,超忍1,极忍2但感觉超忍234真不是人打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09 18:06
    回复
      2026-06-27 12:3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超忍2可以双瑞秋,全程ut;超忍3我用的锁链+瑞秋,前三个随便打,血神瑞秋ut,魔幻锁链风驱yxx;超忍4棍子+瑞秋,棍子打狗,其他的直接突突。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09 18:30
      收起回复
        超二最好还是有个双刀,炼狱阵打黑龙效率高些,这任务恶心在数值,攻击力离谱又是血牛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3-09 21:26
        回复
          2黑我玩的电脑xgp,ps5版太贵了,我甚至怀疑以后买忍龙4送2黑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09 22:21
          回复
            初血超忍都能打,更别说英雄难度了。超2双刀+棍子,超3会什么用什么,超4瑞秋+棍子/双拐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09 23: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