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图显示好像只有一半多,这里试发一下更方便浏览的文字版看看会不会被ban

“复播同接低为什么不找找自己的问题”
你的上舰礼物发不出来也找找自己的问题好不好?你被主播拉黑也找找自己的问题好不好?你推的v和富哥总督线下跑了也找找自己的问题好不好?
为什么就欺负你呢?为什么你连个总督都上不起呢?为什么你推的v总是毕业呢?为什么你推的社团总是炸箱呢?全部找自己的问题好不好?!
为什么你一提意见就被拉黑呢?为什么你辛辛苦苦给主播二创切片打米好几年最后还被切割呢?也找一下自己的问题好不好?!你**我艹**的!
什么都找自己问题找自己问题,你**我社长到运营全部爆炸你告诉我我能怎么打?我想复播我去路上我都还没走到路上,我都还没开播队友全都似了我能怎么办?我一有空就有新档期,有档期了我总得回去干活,我一回去我队友又开始爆典,这不**给人搞疯吗?!你告诉我怎么打?
啊我队友又开始犯贱了啊,然后亮子就**跟个疯婆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就**发个动态在看书啊,然后staff就在那边说嫡出宣言“啊~~骂死你啊~~”,啊然后副总就在那边“哎呦痛!太痛了!”就在被亮子训话,你马了个**。
你告诉我怎么赢?啊?!你排群啥比给我怎么赢?被玩到死,运营到死!然后弹幕评论再来一句“哎呀~你怎么不多找找自己的问题呢?”你**。昨天这个亮子到输最后一秒还在那边讲“哎呀~~说小桃人品有问题的时候你没来帮我,我没骂你都算好了”***,就一个薪酬问题啊,不能好聚好散还上升到人品问题,最后被反手counter到死,打到最后**蹦出来这么一句话“啊~说小桃人品有问题的时候你没来帮我,我没说你都算好的了”你**了个**
来你看后面人身攻击小桃这段也是我队友炸啊,就这B小桃总缺根筋的,啥都不用干就配个音“芜湖~~哈哈!!”,然后赫萝仙乐阅再做个视频“吔!!!!”,然后就把亮子他们全电死了,我有什么办法嘛?我辈分比小桃高也没用啊,她还是个高强度直播混脸熟的小桃,只辈分比她高有什么用你告诉我?啊?!辈分高有什么用你告诉我?!
“你怎么总在抱怨呢?”那…我…这也叫抱怨吗?我把亮子做的不好的地方说出来这也算抱怨吗?啊?“同接肯定有高低,低了又输不起”我就是输不起啊,我不能这样子输啊,我只能做视频被亏死!我不能像孬种一样被舆论骂死,我是视频势国v始皇帝!我要做的工作就是那种努力做视频、和b站拉扯势均力敌,不能死得窝囊了懂不懂?!
这还有人和我说“哎,那小桃是直播笨蛋怎么评分也比你高啊?”你这么认这个评分系统干什么呀?啊?它会把人的付出给异化掉的懂吗?知不知道什么是异化?跟具体化?你能说你能这样讲吗,我给你打个比方啊,咱虚拟次元计划当年主要工作职务有四个、五个也好对吧,我和小桃户外动捕还配音、杨明远负责动作彩排、疯狂老师做视频剪辑、子辰写文案,然后完了月底一结算,哎呀!小希小桃得了M!V!P!一看子辰天天坐办公室里不是写文案还是写文案,time in go!!子辰就是time in go!子辰这个月的评分是——3.0(突然平静)。小希小桃这个月户外动捕被蚊子咬得很多对吧,13.0carry局,能这么算吗?啊?!你告诉我子辰是不是time in go啊?!
马勒**的真的是深井冰,你那么在意那个评分干嘛呢?那不是具体看你做了什么吗?子辰有没有尽力了解每周新梗和新闻?有没有写出优质文案?老隔搁这儿评分评分沙币啊!那不都是一个团队的吗?你发光发热就好,我就说乐子人出生群体知道吧,天天在那边躺赢局躺赢局,给人**打标签评分我最讨厌给人打标签评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