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门的新手,结衣家买的胡桃木墨水用在结衣家纸上不会洇。后来去b站看了看蘸水笔墨水推荐,买了一瓶鱼水永恒黑,但在结衣家的纸一写就洇,写着写着笔画不是很黑的时候就不洇了。最后一气之下拿了路边随便买的折纸用的薄纸写了几下,发现完全不洇,写出来的也很黑。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要不要换纸或者墨水加点树胶?求大佬解惑。
ps:有问过结衣家的客服,客服说因为鱼水是钢笔墨水,不能用在蘸水笔上所以会洇纸,需要用蘸水笔专用墨水。
?要不要换纸或者墨水加点树胶?求大佬解惑。
ps:有问过结衣家的客服,客服说因为鱼水是钢笔墨水,不能用在蘸水笔上所以会洇纸,需要用蘸水笔专用墨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