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楼目前全收集了,想继续钓大金鱼,有下面几个问题,恳请各位钓鱼大佬赐教
:
1.钓鱼数量有限制吗?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帖子说好像最大数量是2000,超过要放生?
2.大金怎么判断比较准确?我有时候看到鱼很大,但是钓上来却并不是大金。
3.鱼跳出水面时应该怎么准确判断鱼头的朝向并且迅速压制?尤其是钓大王旗鱼的时候,经常跳出水面,我总是按不对键就让它跑了。
4.鱼靠近障碍物的时候该怎么按?我在大湖畔好几次钓看上去特别大的咬鱼,但是它们总是往障碍物哪里走,我按照提示按A或D总是让它脱钩,该怎么按才能处理好呢?
欢迎各位补充其他问题,恳请贴吧的各位大佬指点一下下,非常感谢

1.钓鱼数量有限制吗?我记得之前看过一个帖子说好像最大数量是2000,超过要放生?
2.大金怎么判断比较准确?我有时候看到鱼很大,但是钓上来却并不是大金。
3.鱼跳出水面时应该怎么准确判断鱼头的朝向并且迅速压制?尤其是钓大王旗鱼的时候,经常跳出水面,我总是按不对键就让它跑了。
4.鱼靠近障碍物的时候该怎么按?我在大湖畔好几次钓看上去特别大的咬鱼,但是它们总是往障碍物哪里走,我按照提示按A或D总是让它脱钩,该怎么按才能处理好呢?
欢迎各位补充其他问题,恳请贴吧的各位大佬指点一下下,非常感谢
主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