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仆从国外交有很多问题,玩其他派系还不明显,但众所周知混勇是要收大量的仆从国的,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问题:
1.无法自由控制仆从国进不进战,默认就邀请进战,导致很多时候要跟仆从国抢着打,常常没抢过导致把敌人直接灭了仆从不了
2.宣战敌人后敌人的盟友国进战,自己是没法让仆从国也宣对方的盟友国,导致有时候又会看戏
3.要塞被仆从国占了后想拿回来非常麻烦,要知道混勇的小城只能建一个建筑,价值不够,想换要塞很难,这时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战再重新仆从一次…而且哥们,我都把你强制仆从了,我让你交城还要给你钱?也太出戏了吧
而打上这个mod后就可以随时让仆从国进战,停战,交城,并且我认为非常符合剧情,我艾查恩可是永世神选,连手下的仆从都控制不了还得了?
1.无法自由控制仆从国进不进战,默认就邀请进战,导致很多时候要跟仆从国抢着打,常常没抢过导致把敌人直接灭了仆从不了
2.宣战敌人后敌人的盟友国进战,自己是没法让仆从国也宣对方的盟友国,导致有时候又会看戏
3.要塞被仆从国占了后想拿回来非常麻烦,要知道混勇的小城只能建一个建筑,价值不够,想换要塞很难,这时唯一的办法就是开战再重新仆从一次…而且哥们,我都把你强制仆从了,我让你交城还要给你钱?也太出戏了吧
而打上这个mod后就可以随时让仆从国进战,停战,交城,并且我认为非常符合剧情,我艾查恩可是永世神选,连手下的仆从都控制不了还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