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吧 关注:10,292,655贴子:263,549,686
  • 17回复贴,共1

1400,算非还是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隼我没要,现在有点后悔了。绝杀了一个垃圾幻神皮。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2 20:54回复
    爆破全是毕业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2 20:57
    回复
      2026-06-24 14:3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12 21:00
      回复
        就是说1400就一个幻神? 这个皮肤都不如原皮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3-12 21:05
        收起回复
          还觉得欧? 你这亏岁最大化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2 21:11
          收起回复
            你这血亏啊 我一千七带走前四个再加机械皮肤 幻神皮肤 光效 我这都感觉亏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2 22:37
            收起回复
              这有啥,幻神,风神我都不要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14 09:22
              回复
                你开团了吗兄弟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14 11:4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