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吧 关注:3,911,970贴子:65,049,106
  • 17回复贴,共1

遇到四排的是不是自认倒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就在自己的小团体语音,把把我都给偷玩侧身才报点,连续几把对面都他妈快下完包了,突然开麦说一句,紧点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12 21:23回复
    我真要破防了,第一次给0封,没有一点信息,上拱门了一个人没说,这4排的真他妈畜生啊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12 21:31
    回复
      2026-06-23 08:40: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分人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13 05:31
      收起回复


        我们经常4排,但是会爆点,自己语音就是讲配合和道具还有开玩笑,爆点都是开麦爆的。而且我们队里小年轻很厉害最近哐哐连胜,有时候队友啥也不干就赢了。


        IP属地:湖南4楼2025-03-13 07:27
        回复
          看情况,不过大部分情况最好不和四排打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3 07:34
          回复
            遇到四排就打猥琐点,用小地图拿信息,队友掉点了就看一眼小地图,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哪怕是平常单排也不是所有人都会报点吧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3 09:41
            收起回复
              这还是看人我和几个哥们偶尔四排,但是交流上还是会和那个路人哥们互动的,该报点报点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3-13 09:46
              收起回复
                就正常报点,少点游戏外话语,你为啥感到难受是因为你抱有情感去交流,你心里想得到应有的反馈,但是你试着反着想着,跟朋友开心开黑的时候,你有心情余力去搭理一个陌生人吗,打的时候就多看小地图不依靠队友报点,打的时候只报关键信息,死了也报哪里有人就行了,其他话就别多说,你玩的不会心累小团体也不会多搭理你,当然故意组排恶心单排除外


                IP属地:广东8楼2025-03-13 09:52
                收起回复
                  2026-06-23 08:34: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事 你冲快点,死了刷手机就好


                  IP属地:山东9楼2025-03-13 10:21
                  收起回复
                    以后四排我连进都不进 我不愿意赌 队友愿不愿意开麦交流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4-01 21:54
                    收起回复
                      官匹4排最多都是一开始不说话,落后点了开始报报点了。这才是最让人恶心的,早特么干嘛去了。我现在遇到4排直接闭麦,玩T打哪也不说话,这种开四黑的无论什么游戏 dota也好cs也好 是真的四吗玩意


                      IP属地:中国香港11楼2025-06-07 22: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