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杀吧 关注:247,272贴子:16,937,417
  • 9回复贴,共1

煞毕购咖是不会做游戏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天天摆弄它那破自走棋,UI越改越丑,武将列传都不更新了,新PVE也不出,我到底是来玩三国杀的还是来玩换皮酒馆的?
这模式到底是谁在玩啊,天天搁这更新优化,打都没打开过,每次更新公告密密麻麻一大堆结果基本全是更新自走棋。换皮闹麻了,之前一代自走棋我都能说苟卡用心了好歹是三国杀特色
苟卡是想要引流酒馆玩家不管玩三国杀的了是吧,bug一大堆不修,聊天bug多少年了还在那里,内奸机制被骂了多少次还不改?人家隔壁代号杀都知道更新玩法可以多搞点身份,苟卡除了出阴间武将捞钱就什么都不管是吧。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2 23:10回复
    这套说辞好像也能套在LOL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2 23:30
    回复
      2026-06-22 13:4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是没有自走棋狗卡直接不更新,你看没有自走棋之前新杀PVP3模式和PVE有更新过内容吗(武将不是内容)


      IP属地:广东3楼2025-03-12 23:35
      收起回复
        创意工坊PVE都比狗卡PVE做得好狗卡像个嘚儿似的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2 23:47
        回复
          不更新自走棋,难道他就会更新其他的吗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12 23:48
          收起回复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策划约了个玩自走棋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2 23: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