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摆弄它那破自走棋,UI越改越丑,武将列传都不更新了,新PVE也不出,我到底是来玩三国杀的还是来玩换皮酒馆的?
这模式到底是谁在玩啊,天天搁这更新优化,打都没打开过,每次更新公告密密麻麻一大堆结果基本全是更新自走棋。换皮闹麻了,之前一代自走棋我都能说苟卡用心了好歹是三国杀特色
。
苟卡是想要引流酒馆玩家不管玩三国杀的了是吧,bug一大堆不修,聊天bug多少年了还在那里,内奸机制被骂了多少次还不改?人家隔壁代号杀都知道更新玩法可以多搞点身份,苟卡除了出阴间武将捞钱就什么都不管是吧。
这模式到底是谁在玩啊,天天搁这更新优化,打都没打开过,每次更新公告密密麻麻一大堆结果基本全是更新自走棋。换皮闹麻了,之前一代自走棋我都能说苟卡用心了好歹是三国杀特色
苟卡是想要引流酒馆玩家不管玩三国杀的了是吧,bug一大堆不修,聊天bug多少年了还在那里,内奸机制被骂了多少次还不改?人家隔壁代号杀都知道更新玩法可以多搞点身份,苟卡除了出阴间武将捞钱就什么都不管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