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吧 关注:13,660贴子:103,434
  • 1回复贴,共1

血管瘤不治会自动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5-03-13 10:23回复
    我的是皮外草莓形血管瘤,长右眼那块的额头,目前看来治不治没有什么影响只是有点影响视力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5-15 07: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