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吧 关注:1,893,258贴子:32,821,562
  • 12回复贴,共1

光阳g150油耗上来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一万公里出头,质量问题倒是没出过,新车的时候挺省油的,2.3个油,同样的骑法uy是2.1,这么看其实跟uy差不多,油耗高点动力也更好,但是今天算了一下225公里7.2升油,3.2个油,新车到现在油耗一直在升,上一次测是2.7,我以为是冬天的原因。uy只骑了几百公里就不说了,以前另一个踏板usr也是一万多公里油耗跟新车没什么区别,现在我还有一个豪爵adx,里程不多暂时不知道。




IP属地:南非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3 20:10回复
    原先第一辆摩托车想买这辆车的,因为没有abs放弃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3 21:42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25: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踏板就这样 别想太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13 21:48
      回复
        看看空滤和传动系统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3 22:26
        回复
          动力下降了没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3 22:35
          收起回复
            我嘉陵125踏板4个油我还没介意,照旧激情骑行,只要比汽车省油就行!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4 09:49
            回复
              光阳的车就是这样,刚开始油耗还行,我的kcc,跟你同款发动机,新车的时候骑过综合2.2的油耗,后面4万多公里的时候,基本长途2.6,市区都3个多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3-14 10:16
              回复
                我uy四年跑了六万公里油耗还是夏天2个以内,冬天2.4左右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14 20:23
                回复
                  2026-06-28 01:1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该保养了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16 23:57
                  回复
                    买这么多小踏板有意义吗?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3-18 11: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