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对口升学吧 关注:3,459贴子:34,357
  • 1回复贴,共1
求助

求问对口升可以考德语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我的英语成绩很不好。而且我是女生学的机电不怎么好就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4 14:35回复
    计划很少,河南省几乎没有这个对口计划。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8 10:3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