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门吧 关注:23,728贴子:245,652
  • 7回复贴,共1
求助

萌新求问征服模式攻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步兵应该升向上的精锐还是向下的炮灰呢,感觉下面的炮灰和开始的后备队差别不大,拿升级炮灰有啥意义捏,打完后打扫战场时需要把敌人所有的全给薅走嘛,最前期开始需要自己买坦克吗,自己的重武器全是缴获敌人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4 23:55回复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5 00:03
    回复
      2026-06-29 00:0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是刚玩的萌新,感觉at还是得升一下的,不然打后面的t34和kv有点乏力


      IP属地:澳大利亚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5 00:13
      回复
        都行,看你步兵使用思路,坦克要买的,玩家科技比AI快多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5 01:09
        回复
          遵循你的快乐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5 01:20
          回复
            步兵就是炮灰,但是,高级兵单杀或者缴获重甲或者火炮概率大,例如美国82或者特勤队,装备手撕虎王难度小,特勤潜行摸后排就很爽,小杂兵就不行,没隐身,没身板,视野不行,装备也白给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5 01:44
            回复
              主要还是看玩法 你要是步兵当眼 就单纯给坦克火炮开视野的 其实建议用工兵之类的防御步兵。
              至于高级兵嘛 如果是巷战绞肉的话 我个人认为武器比人的因素要大 哪怕是个普通3级技能的大头兵拿个冲锋枪 卡住了枪线 也能在近距离战斗中一个干掉对面半队人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15 02:58
              回复
                炮灰血少精度低,什么枪都白搭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16 10: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