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2吧 关注:99,861贴子:3,735,055
  • 1回复贴,共1
求助

少年三国志2开局金将哪个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们,萌新求助!刚开始玩少年三国志2,听说开局选金将很关键。但这么多金将看得我眼花缭乱,到底选哪个好啊?有没有大佬给点建议啊,拜托了!


IP属地:广东1楼2025-03-15 01:34回复
    少年三国志2开局金将典韦比较好。典韦可以对一列进行输出和单体输出,有高概率的击晕能力,有超搞加成的额外伤害和忽略防御能力,打出最强的爆发,是伤害最高的将军,而且他还可以打额外输出,还有特殊的控制效果,输出伤害高,爆发也比较高。司马主要是法术,但可以减少敌人的怒,变成自己的怒,减少敌人对我方的伤害。司马的技能效果很好,司马的控制力很强,还能提高队伍,有一定的技能提升,持续的技能输出。


    IP属地:广东2楼2025-03-15 01: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