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战争英雄吧 关注:5,292贴子:69,044
  • 7回复贴,共1

刚回归求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回归 喜欢玩狙 请问新狙怎样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5 12:55回复
    这两个哪个好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5 17:56
    回复
      2026-06-27 04:56: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个栓狙 一个连狙 不好比较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15 18:32
      回复
        要我就选连狙容错率高,节奏快泛用性广普通狙击枪除非你枪法特别神有%85的概率爆头不然还是优先连狙失误个一两次也能反杀连狙有高伤害和射速优势用来打死亡竞技也相当不错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6 11:01
        回复
          找吧主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6 21:06
          回复
            连狙没难度,栓狙需要练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6 21:09
            回复
              老玩家当年的典藏sks忘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3 20:06
              回复
                不氪金是不行,氪金武器变金后消的太多,武器不升级跟烧火棍差不多,升级点忒不好攒,有点烦这游戏了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9楼2025-03-23 22: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