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攻下了洛阳,董太师有12万人马驻扎,我军出阵9万损失了约3万有点亏,单挑了2场大胜,打败了太师,董卓军丢了帝都洛阳,残部逃到了弘农,小城经济差入不敷出,应该很难崛起了,目前在扶植曹老板,给钱给粮让他发展起来。袁绍想抢冀州,但是都被我挡住了,开始往南徐渗透了,现在正在洛阳找玉玺,找到以后打算攻打袁术,去荆州找庞统徐庶魏延,群雄逐鹿仍在继续。












10万对10万,我军兵精将勇,优势在我,结果翻车了。人中吕布马中赤兔,果然不是吹的,我10万大军城外列阵,吕布居然出城挑衅,我关张赵满兵配置的表示你牛批,我们不和你单挑,不然输了血亏
















外围敌军被扫除,还剩下主城董太师亲自守卫,我军团团包围,围而不攻,强弩连射,敌军还有数千人马,见势不妙慌忙撤退,我军损失1万4千,歼灭敌军8万多,剩余的1万多败军逃到了长安,合流后也有7万多,感觉董卓军每次都能死灰复燃,打不死的小强。接下去打算暂时不管太师了,让他在长安享福,先去把公路军的残部灭了,他挡住了我去荆州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