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吧 关注:2,933,600贴子:43,622,259
  • 1回复贴,共1
求助

和平精英用ipadpro2021玩吃鸡灵敏度调多少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吃鸡大佬,小弟最近刚入了ipadpro2021,想用它来大展身手。但灵敏度这块儿实在摸不清头脑,调高了飘得离谱,低了又跟不上手速。求大佬们分享下你们的设置啊!


IP属地:河北1楼2025-03-16 08:04回复

    和平精英吃鸡灵敏度调最好,首先打开设置找到灵敏度设置然后把全局灵敏度调整为自定义,把自由镜头灵敏度第三人称调整为百分之一百,把开火镜头灵敏度第一人称调成百分之八十四,红点全息和机瞄调整为百分之二十,2倍镜调整为百分之三十即可,因为调整完吃鸡打人更准更稳玩家快去试试吧。



    IP属地:重庆2楼2025-03-16 08: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