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应届生身份第二年。我之前去年也是一直跟着网课学,也是学的很挣扎,也没想着去报班什么的,就一直自己上网课,刷题,无一例外都寄了。
去年底国企,合同工也见进面,但是都失败了。分数也是一直60分上下。一直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摆烂的心态。现在想好好的改变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学。想着先把接下来的三支一扶和事业单位先考了再说。(去年考ga,今年乡镇)
是想问一下各位,加下来的事业单位,三支一集接下来的其他编制考试该怎么备考:
1.报个线上班。
2.还是说去某鱼某宝买些二手资料,PDF电子版这些,自己打印好了,再配合二手网课资料学习。
3.直接报个线下班,长期的学习备战下一年了。
有其他建议或者有什么推荐的老师和机构可以私聊我,比如花生推理,木江的言语啥的,我在wx上也能搜到一些网盘链接,但是老师都很多,我筛选不过来,既想问问大家事业单位和三支的备考方案,也想问问下一年省考的备考方案,我写作也一般,如果放弃申论1.2,选择行政执法会好些吗?
我目前在刷make的b站公基,去年也学过一些,我也知道自己fw,一直逃避,直接骂我就行,我都接受。

去年底国企,合同工也见进面,但是都失败了。分数也是一直60分上下。一直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摆烂的心态。现在想好好的改变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学。想着先把接下来的三支一扶和事业单位先考了再说。(去年考ga,今年乡镇)
是想问一下各位,加下来的事业单位,三支一集接下来的其他编制考试该怎么备考:
1.报个线上班。
2.还是说去某鱼某宝买些二手资料,PDF电子版这些,自己打印好了,再配合二手网课资料学习。
3.直接报个线下班,长期的学习备战下一年了。
有其他建议或者有什么推荐的老师和机构可以私聊我,比如花生推理,木江的言语啥的,我在wx上也能搜到一些网盘链接,但是老师都很多,我筛选不过来,既想问问大家事业单位和三支的备考方案,也想问问下一年省考的备考方案,我写作也一般,如果放弃申论1.2,选择行政执法会好些吗?
我目前在刷make的b站公基,去年也学过一些,我也知道自己fw,一直逃避,直接骂我就行,我都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