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考吧 关注:133,115贴子:1,125,515
  • 29回复贴,共1

基础一般,想让大家给我提些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今年是应届生身份第二年。我之前去年也是一直跟着网课学,也是学的很挣扎,也没想着去报班什么的,就一直自己上网课,刷题,无一例外都寄了。
去年底国企,合同工也见进面,但是都失败了。分数也是一直60分上下。一直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摆烂的心态。现在想好好的改变自己,全心全意的去学。想着先把接下来的三支一扶和事业单位先考了再说。(去年考ga,今年乡镇)
是想问一下各位,加下来的事业单位,三支一集接下来的其他编制考试该怎么备考:
1.报个线上班。
2.还是说去某鱼某宝买些二手资料,PDF电子版这些,自己打印好了,再配合二手网课资料学习。
3.直接报个线下班,长期的学习备战下一年了。
有其他建议或者有什么推荐的老师和机构可以私聊我,比如花生推理,木江的言语啥的,我在wx上也能搜到一些网盘链接,但是老师都很多,我筛选不过来,既想问问大家事业单位和三支的备考方案,也想问问下一年省考的备考方案,我写作也一般,如果放弃申论1.2,选择行政执法会好些吗?
我目前在刷make的b站公基,去年也学过一些,我也知道自己fw,一直逃避,直接骂我就行,我都接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6 23:03回复
    只说报班,自制力好就不要报班浪费钱,机构也就制订计划让你自己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6 23:33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1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面试有条件可以报班,笔试没必要报班,靠自制力,想上岸就得下苦功学。看网课还是看教材书随你喜欢,把几个模块的考点都先过一遍,再模块专项练习,然后做套题,尽量做真题,模拟题少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16 23:40
      收起回复
        你做题录下来,嘴巴边说边做,再去花钱请个行测大佬锐评你做题思路,或者发B站让B右锐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7 00:59
        收起回复
          言语和逻辑建议学一下考研396数学或者管综的199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7 02:25
          收起回复
            你去培训班还是讲的网课这些东西,除了能把你管住天天学以外能有啥区别,没天赋就勤能补拙呗,刷个几千几万题,学个一年还60分就放弃吧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7 09:21
            收起回复
              有啥好骂,家里有矿,做啥都是对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7 09:31
              收起回复
                报班也报过,只有氛围,基本只能教到70分,很拉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18 04:44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12: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都在跟B站各路大神学进阶技巧,来不及回复各位,还望见谅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1 23:36
                  回复
                    我上一年省考行测43分,啥都不懂啊,逼着自己学,看网课疯狂刷题,然后大概刷了三个月后吧就突然开窍了,今年估分73左右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1 23:49
                    收起回复
                      救命,为什么都说广东省考题目简单,我学起来这么费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4-04 00:52
                      回复
                        请问如果想做纸质版的题目,有什么推荐的吗?建议买zg还是fb的好?去某宝买正版的,还是某鱼买电子版或者二手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4-04 01:12
                        回复
                          报个线下班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7 12:20
                          收起回复
                            行测课程你系统性学习过一遍没?刷题后针对写的慢,写错的题复盘过吗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4-07 12:22
                            收起回复
                              2026-06-24 20:06: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刚开始看某宝入的秦叶事考红宝课,基本没怎么刻意去背知识点就能记住!


                              IP属地:河南15楼2025-07-21 09: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