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水吧 关注:53,513贴子:1,254,933
  • 52回复贴,共1

论星际战士的最高成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有个段子是
问,一个星界军最高能升到什么职务
答,恶魔王子
问,一个星际战士最高能做到什么职务
答,混沌战帅


IP属地:甘肃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8 09:20回复
    一个混沌战帅能做到什么地步?
    答:一个忠诚的混沌战帅
    一个原体的地位能高到什么地步?
    答:可以是皇帝、战帅和摄政王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8 09:50
    收起回复
      2026-06-28 06:26: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野心勃勃的基里曼尝试建立第二帝国,亲爱的帝皇爸爸直接把第一帝国给他管,他看上去更加不开心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8 11:08
      收起回复
        问,一个灵能者最高能做到什么植物
        答,帝皇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8 15:46
        收起回复
          成为恶魔王子的星界军是谁啊


          IP属地:广东6楼2025-03-18 17:49
          收起回复
            星界军,或者广义上说:凡人,到了40k是基本没有升魔的可能了。所有凡人,只要投了混,灵魂就是邪神永久的玩物,最“好”的结局也就是成为混沌卵了。
            邪神唯一看得上的就是阿斯塔特了。只有投了混的阿斯塔特,有那么千分之一的机会能成为混沌恶魔亲王。。。但是如果你在没成功升魔之前就被干死了,那你的灵魂一样会永远成为你所投的邪神的玩物。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8 18:34
            收起回复
              第二帝国帝皇不比混沌战帅大?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19 07:51
              回复
                3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19 10:46
                回复
                  2026-06-28 06:20: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星界军最高不也是战帅吗(欧尔佩松)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19 14:32
                  回复
                    也就黑着玩而已吧
                    星界军做到顶是太阳领主吧
                    阿斯塔特到顶…阿巴顿这个远征要忽悠人上的真有但丁地位高?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19 15:05
                    收起回复
                      星际战士做到过的最高职务是帝国统帅或者叫基里曼领主 这是为荷鲁斯之乱后为帝国摄政基里曼专门设计的职务 野兽战争时期帝拳的两任战团长库兰德与塞恩就坐过 塞恩之后坐上这位子的是一万年后复活归来的基里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0 01: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