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吧 关注:3,336,012贴子:110,989,565

本赛季意甲各队主场观众总人数排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数据准确么??毛豆比我人数还多???


IP属地:四川1楼2025-03-19 10:25回复
    这赛季球票涨价了,所以人数少了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19 10:35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48: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年狗树涨票价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19 12:11
      收起回复
        米兰是不是主场打的比赛比咱们多啊。欧冠附加赛和联赛的主场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9 13:53
        收起回复
          隔壁球迷喜欢被虐,战力好的时候观众还没被虐的时候观众人多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19 14:24
          收起回复
            意甲比我们多打一场主场。实际差距其实是3万人次吧。


            IP属地:江苏8楼2025-03-19 15:11
            回复
              肥动不动的空场抗议,也不知道抗议了个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19 15:18
              回复
                三八这么少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3-19 16:59
                收起回复
                  2026-06-28 11:4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赛季门票涨价了,球迷很不爽,还拉横幅抗议过…隔壁米兰早两年就涨价了,当时也被抗议过,所以说米兰双熊南北看台的都是一帮搅屎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19 20:11
                  回复
                    国米之前上座率高就是靠票价便宜,单纯比票房比不过隔壁。尤其北看台这帮🖊,靠倒腾球票赚钱,票价一涨就TM抗议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19 21:43
                    回复
                      今年涨票价了,然后欧洲经济不好,意大利的工资更低,后面也不乐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3-20 00:11
                      回复
                        阿肥球迷最小的都30+了,都是买票的主力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23 07:17
                        回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5-03-23 07:44
                          回复
                            念张康阳的好吧
                            一带一路不接受 非得做美国人的狗 这可太像真实意大利人了


                            IP属地:天津18楼2025-03-23 08: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