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球计划吧 关注:88,814贴子:792,375
  • 21回复贴,共1

任务让消灭一个星球的黑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应该怎么进攻啊?我只会防御。现在黄糖还没有开始生产。应该学什么科技,造什么东西?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0 07:11回复
    等升级了导弹塔激光塔,存了大量导弹就可以反攻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0 07: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2:38: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都是黄糖以前就打造导弹产线,然后15个导弹塔配合信号塔全球覆盖指哪打哪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0 08:03
      回复
        最省钱地平线下炸药投篮,把导管炸了等他断电就行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0 08:22
        收起回复
          不要完全按照游戏提示玩,那个提示不准确,很多时候的游戏任务完全是给新手挖坑
          去b站找几个全流程游戏视频照着做,不要严格按照游戏任务玩


          IP属地:山西5楼2025-03-20 11:02
          回复
            大佬用的燃烧单元炸。
            我前期10个机枪塔,带好子弹手动填充,5个5个慢慢推进。
            然后替换成导弹塔继续过渡。
            后期换无人机编队站撸。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0 11:45
            收起回复
              这游戏还有任务呢?那个提示嘛?


              IP属地:黑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20 18:04
              收起回复
                不急,不管那个任务,一切以攀科技为主
                清算黑雾后期有的是时间
                后面出舰队和黑棒再狠狠的清算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1 00:2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2:32: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开局用燃烧单元手动投掷炸,前期造导弹塔防线再延申信号塔,会飞了可以在轨道空投燃烧单元炸传送带,中期造激光塔,到紫糖用护卫舰直接炸中继站,每个阶段都有打法


                  IP属地:辽宁10楼2025-03-21 01:30
                  回复
                    用导弹攻击高空中继器,很快地面就会断电,然后就能拆家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4 12: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