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闪亮之名交易吧 关注:38,716贴子:7,395,860
  • 32回复贴,共1

无关以闪致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朋友在跟我炫耀?有没有宝宝分析一下俺这样回复算不算给到情绪价值了,因为后面我好像把天聊死了她没再回我
或者谁教教我这种分享应该怎么回复啊啊啊我真的不知道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1 13:49回复
    活了吗,不敢发小🍠怕被她刷到,只能来打扰吧里姐妹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1 13:50
    回复
      2026-06-28 00:51: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你讲的话挺正常的呀 可能对面聊着聊着就忘了回了大概 我有时候也这样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21 13:53
      收起回复
        可以加入这个家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1 14:00
        收起回复
          是我夸两句就接不上话的程度,我可能会一直“哇”“好诶”“真不错”“真挺好”“那还挺好用的”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1 14:01
          收起回复
            宝宝你好会说话!要是我的话根本不知道回什么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1 14:06
            收起回复
              说实在的我感觉还好,会不会是她忘了回,如果她真的是在斤斤计较我感觉她对你的感情有点塑料(bushi)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1 14:08
              收起回复
                我也想买哈哈哈哈哈哈,我朋友买了拍的巨好看,我直接心动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21 14:18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45: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会说,真好真不错哈哈哈......然后就词穷了t人不太擅长给予情绪价值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1 14:19
                  收起回复
                    不是炫耀吧就是单纯真的很开心和你分享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1 15:37
                    收起回复
                      ()熟人才这么说,不熟的人()冷处理吧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1 16:06
                      收起回复
                        好吧没想到会有后续,小小求助吧,如果没人就算了自己碎碎念一下。。
                        就是这个pocket3并不是她舍友买来送给她了,后续聊拍照效果什么的,然后她录视频给我看,跟舍友讲话我听到滴。聊天记录讲她下的单意思是这个步骤是她完成的,然后她们住一起我朋友想用随时可以用这样。
                        所以她是跟我分享生活?我一开始确实理解错了以为是她朋友送给她的在跟我炫耀。。我这样想是因为我酸了嫉妒她吗有没有人跟俺说一下看完聊天记录第一反应是啥....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3 12: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