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没玩重新开了个新存档,所以等级比较低。今天做任务的时候,加了一个拿蓝色石头的房,有一个500多级的工程,其余三个包括我都是等级很低的,另外两个大概率萌新,然后任务快结束的时候,发现房主枪手在那开挂,空中漂浮,自动索敌,我扣了几下问号,然后那个500多级的工程应该也发现了,直接就扔了一个核弹过来就退掉了,我在旁边被波及到了,加上任务结束等飞船刷虫潮一不小心就被打死了,最后剩下那个萌新自然没挺一会也躺下了。
所以大伙怎么看待那个工程的做法,自己碰到房主开桂的话会怎么做。

所以大伙怎么看待那个工程的做法,自己碰到房主开桂的话会怎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