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吧 关注:54,464贴子:711,791
  • 15回复贴,共1

大家看到房主开桂会在快结束任务的时候拿核弹轰房主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年多没玩重新开了个新存档,所以等级比较低。今天做任务的时候,加了一个拿蓝色石头的房,有一个500多级的工程,其余三个包括我都是等级很低的,另外两个大概率萌新,然后任务快结束的时候,发现房主枪手在那开挂,空中漂浮,自动索敌,我扣了几下问号,然后那个500多级的工程应该也发现了,直接就扔了一个核弹过来就退掉了,我在旁边被波及到了,加上任务结束等飞船刷虫潮一不小心就被打死了,最后剩下那个萌新自然没挺一会也躺下了。
所以大伙怎么看待那个工程的做法,自己碰到房主开桂的话会怎么做。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1 23:25回复
    房间名说没?说了有增强或挂还进去的我站房主,如果没说的话,看见开挂心情不舒服直接退就行,没必要打房主(毕竟可能误伤其他正常的玩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1 23:32
    收起回复
      2026-06-23 08:03: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看见就跑,生怕给我塞一堆代币矿物污染我的账号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1 23:48
      回复
        就是接受度的问题
        能接受的话就跟他玩
        接受不了就换个房间呗
        去核他意义也不大 不如去核那些“100级以下和狗不许入内”的房主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1 23:57
        收起回复
          但是经常在大伙都上空降仓后核着玩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2 01:16
          回复
            fw挂狗,开挂都开不明白潮都压不住,我遇到的这时候就该连发铅暴雷和护盾发生器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2 01:16
            回复
              玩多了就知道挂有多恶心了,我甘愿输了也不愿意让挂钩爽,而且房名还不备注挂房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2 01:23
              回复
                见多了都麻木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现在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22 01:52
                回复
                  2026-06-23 07:57: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又喜欢装又喜欢开,包打他的,万一以后遇不到到了怎么办呢?如果是我遇到,看谁开的更狠,喜欢杀,我就把全图虫子删掉,我还有追着你打,看谁的更厉害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2 08:25
                  收起回复
                    压根不和他玩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2 10:34
                    回复
                      笨,不晓得开个去友伤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11-22 19: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