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击吧 关注:260,500贴子:4,687,298
  • 8回复贴,共1

回归老兵有个疑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游戏建模是不是退化了,而且特效也有奇怪的贴图,20年前记得没这个的
再就是现在哪个服人多?原来是3服的,世界频道看着没什么人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2 11:48回复
    20年前就没这个游戏,20年前手机上能玩的游戏只有贪吃蛇这种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22 14:56
    收起回复
      2026-06-22 18:36: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安卓微信人最多,可以选安卓微信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3 14:27
      收起回复
        建模其实进化了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3 20:5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