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吧 关注:652,987贴子:37,241,847

正向从下往上打的雷达弹怎么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bvr总有竹竿想捅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2 13:02回复
    dd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2 13:05
    回复
      2026-06-27 23:00: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爬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2 13:10
      收起回复
        爬升进39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2 13:12
        收起回复
          做39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2 13:13
          回复
            那就吃了它,送上门的导弹哪有不吃的道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2 13:25
            收起回复
              红外弹拦截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2 13:36
              回复
                阿米娅是mod?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2 13:42
                回复
                  2026-06-27 22:5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好的办法就是规划好走线,你负责压制对方中高空,低空让贴地的抗压,冲太快死的也惨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2 14:37
                  回复
                    开ECM干扰掉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2 14:52
                    收起回复
                      无论那里来的导弹都是机腹(前半球)或是机背(后半球)面对然后拉杆进39线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2 15:12
                      回复
                        从下往上的导弹比较恶心,因为bvvd的RWR会有很严重的漂移,不知道导弹的具体方向,最好的办法还是多拿雷达扫一下自己下面防止被捅。


                        IP属地:日本13楼2025-03-22 15:17
                        收起回复
                          爬升变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22 15:28
                          回复
                            红外弹直接瞄导弹拦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3-22 15:42
                            回复
                              2026-06-27 22:48: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破s进39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22 15: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