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犬吧 关注:371,781贴子:2,376,652
  • 7回复贴,共1

马犬吧欢迎您感觉长不大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9个月,狗爸爸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妈妈是马犬,16公斤左右几个月了。有点笨,只会听:过来、坐下,其他都学不会,只要出门就疯了一样往前跑,我有时候拉都拉不住,喜欢追人,出去不牵绳都不行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2 22:40回复
    杂交出来不错,好犬!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3 20:09
    回复
      2026-06-28 19:1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必须天天溜,脱敏,我家的就是追人,天天溜,追人追车就打,不叫就奖励,一星期就过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30 18:45
      回复
        我家的就是追人追车,一追就打,不追不叫就奖励,一段时间就过了


        IP属地:河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30 18:47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3-31 08:35
          回复
            好好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4-09 22:24
            回复
              2026年了,我真的越来越看透一件事:
              小区里那些遛狗不牵绳、不戴嘴套、狗屎满地、放任狗追人咬车的主人,
              他们不是不懂道理,不是不懂规矩,
              他们就是私心太重,就是只顾自己,就是吃准了没人真正较真管理。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出门必须把狗绳牵紧?
              他们知道。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中型大型犬该戴嘴套才安全?
              他们知道。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拉在公共区域的屎必须随手捡干净?
              他们更知道。
              你以为他们不知道狗追人、咬电动车会吓死人?
              他们比谁都清楚。
              但他们照样做。
              一天遛个两三趟,趟趟都不带捡屎、不牵绳、不做任何防护,
              遛狗不是为了狗,是纯纯出来祸害小区。
              为什么?
              因为说两句没用,投诉也很难真正落实,邻居大多不想闹僵忍气吞声。
              不用承担后果,不用道歉,不用改变。
              只要不在乎别人看法,就能随心所欲。
              他们养狗,根本不是什么爱心。
              是现实里没存在感,在狗面前能找到优越感;
              是缺少情绪寄托,又懒得和人好好相处;
              是需要一个“自己很善良”的自我安慰。
              狗对他们来说,不是生命,是情绪玩具。
              更让人无语的是什么?
              狗一闹事,追人、咬车、乱叫,
              他们第一时间不是管好宠物,
              自己先尖着嗓子护短,满嘴不讲道理的话。
              明明是他们破坏小区环境、吓到老人孩子、影响所有人生活,
              结果倒打一耙,好像全世界都得顺着他们。
              这群人的本质,就是没有同理心,没有边界感,没有公共意识。
              他们的脑子里只有三句话:
              我想怎样就怎样。
              我舒服最重要。
              你们忍一忍怎么了。
              你跟他讲安全,他跟你讲狗可爱。
              你跟他讲卫生,他跟你讲小题大做。
              你跟他讲邻里,他跟你讲你太矫情。
              不是他们听不懂,
              是他们这辈子就没打算尊重别人。
              2026年,大家的素质都在进步,
              最可笑的还是:
              规则是给守规则的人定的,
              没有公德心的人,永远活得最自在。
              真正让人崩溃的,从来不是狗,
              是那种明明影响了别人生活,还理直气壮、毫无愧疚、永远不会改的人。
              他们不是管不住狗,
              他们是管不住骨子里的自私和巨婴心态。
              我全程不用屏蔽字,一起共鸣根治!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6-03-04 14: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