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交易吧 关注:249,115贴子:20,882,998
  • 26回复贴,共1

出个无麦gate+4.4黑猫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20包邮喵
想买mr4了,顺便问问买mr3BT还是买mr4好,看着功率mr4是21w,mr3BT是18w喵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4 16:42回复
    🐟 某只CLR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4 16:43
    回复
      2026-06-23 23:4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了请说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4 16:43
      回复
        生态环境如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4 16:43
        回复
          bd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4 16:46
          收起回复
            肯定mr4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4 16:48
            收起回复

              Erin's Audio Corner对mr3的评价比mr4高,mr3多个蓝牙底噪应该也小一点吧。


              IP属地:贵州7楼2025-03-24 16:51
              收起回复
                mr3bt好,底噪小了相当多,实际上MR3也是后出的产品


                IP属地:英国8楼2025-03-24 16: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43: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捞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4 17:57
                  回复
                    方便问一下gate上黑猫线有什么改善吗 有点感兴趣


                    IP属地:福建10楼2025-03-24 19:15
                    收起回复
                      gate单出踢我 想试试yatono了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3-24 19:17
                      收起回复
                        出掉了,封贴力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4 21:08
                        回复
                          4声音好,底噪多一点,刻度调节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4 23:5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