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手游吧 关注:94,984贴子:2,709,147
  • 31回复贴,共1

萌新求问,封妈一定要在心愿池中抽出来吗,还是等着以后的光系池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现在是我的角色池子,抽心愿池出了一个千秀,出了一个冰璃,就是不给出封妈,我想请问一下封妈是继续要抽出来吗,还是等着光系自选池选择封妈和剑圣再抽,因为我怕心愿池又歪,我就彻底没资源了


IP属地:重庆1楼2025-03-25 09:26回复
    佛系玩,没有封妈就用海鲜妹挨打回血,反正我所有副本只上她,封妈基本没用过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5 09:3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14: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等光系属性自选池的时候抽
      不过你任何时候抽都是双UP啊。。。


      IP属地:上海3楼2025-03-25 09:40
      收起回复
        强抽容易歪 宝贝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5 09:41
        收起回复
          虽然我想说6X冰璃基本每次活动都用得着,但是也没必要强抽,可以等光自选选剑圣+封妈,因为近期可能还会出典藏小公主,所以还是存一点以防万一吧。


          IP属地:浙江5楼2025-03-25 12:15
          收起回复
            没奶先用太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5 13:17
            收起回复
              履云心愿池没抽么?可以剑圣封妈,出哪个都行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5 13:28
              收起回复
                心愿池是自选心愿?为啥要浪费机会给千秀呢?
                封妈有机会还是要有一个的,愿意氪金可以128买一个
                实在得不到的话,太渊是开荒阶段非常好用的奶,前期比封妈更有价值。SP虞兮拿来当纯奶有点大材小用了


                IP属地:北京8楼2025-03-25 15:56
                收起回复
                  2026-06-27 16:08: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继续再抽两次都没事,李公主sp不知道四月还是五月,反正至少都还有一个月,那时候你差不多60级,55-60是资源最密集的时期。还怕攒不出100抽?白嫖每个月都有80抽呢。等光自选得7月去了,这段时间开荒没封妈难度高,尤其是一些需要再动的成就,还有就是创命可能只能打到62,这方面也会亏一些。而且封妈也没单up,谁能保证下次不会歪剑圣呢?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5 20:31
                  收起回复
                    我入坑一年,心愿和光自选选了两三次封妈,每次都歪另一个,最后一年多才出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7 15:45
                    收起回复
                      现在有神魔卡,pve强度升一档,光队不是必须的了,封妈有肯定更好,没有一样玩


                      IP属地:江西12楼2025-03-27 17:2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