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吧福利区吧 关注:521,292贴子:2,828,855
  • 10回复贴,共1

为什么现在年轻人存不下钱?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5 11:31回复
    那干脆当原始人吧,原始人不穿衣服也没见活不下去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25 15:03
    回复
      2026-06-24 21:0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空气炸锅好用,洗发水之类是因为用起来简单舒服


      IP属地:中国香港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3-26 03:03
      回复
        难道又买烤箱又买空气炸锅?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6 11:26
        回复
          社会在进步,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提前消费,所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6 14:13
          回复
            说的啥都不买就能存下钱一样,不提高工资,不吃不喝有几个钱?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6 19:11
            回复
              ?洗脸巾不是毛巾?那是啥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26 21:25
              收起回复
                别傻了,以前工资1200~ 1600,回家盖房 5万块! 现在 工资3000~4500 回家盖房 30万左右,以前红砖 几分钱,现在红砖 3毛~1.2元!你存钱的意义是啥?不是你存不到钱,是所有涨价里就工资涨的最少


                IP属地:广东10楼2025-03-27 17:50
                回复
                  2026-06-24 21:01: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因为收入低 消费高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3-28 10:01
                  回复
                    节源开流重要的是开流 普通的打工人因为33两银的缘故本身就已经是节源状态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9 04: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