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守望先锋吧
关注:
4,592,269
贴子:
36,705,711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3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守望先锋吧
>0< 加载中...
问问关于赞赏等级的事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贴吧用户_GaCSW9b
守望先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听说赞赏等级高有可能是什么不好的玩家,想问问现在大流的想法是怎样的,大部分人都认为赞赏等级高反而不好吗
我玩了一把铁拳,手炮马得没边了,虽然有骚扰,但大都是跳进去砸一下a两发就溜,但还是有人点赞了,我不会被标记避雷了吧
还有莫伊拉的风评也挺差的,但我觉得对我挺友好,比枪马奶不中人好,我也没有做绕后切人这种事,主要都是在奶队友,偶尔补补伤害,但是被点赞了,不会又是被标记避雷了吧
送TA礼物
IP属地:广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5-03-26 02:23
回复
神净讨魔-
遁入智瞳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赞赏等级高是不好的玩家这种说法一般在高端局比较常见,尤其是奶位比如天使。一般是老板或者组排躺赢上来,总之是不靠自己实力上的分。
低端局就没这回事,很有可能是因为赞赏加战令经验
或者个人习惯,我就是打完后默认给两个奶妈点赞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5-03-26 09:2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22: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神净讨魔-
遁入智瞳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当然也有可能是高端局压力大,对于队伍配合要求高,如果有失误就会被对面抓住突破,容易让人红温,紧接着就是队伍内进行甩锅,互动,各种对线。骂人多了,赞赏等级自然就下去了。在一代,高端局能遇见赞赏等级4级的安娜,那纯属活佛级别的
IP属地:河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3楼
2025-03-26 09:34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基因太顶!铜牌假小子出圈
1933110
2
合伙开店变内斗,七人撕破脸
1379008
3
三角洲行动新赛季“裂变”上线
1307740
4
蚊子抗药性增强,人蚊大战升级
1262952
5
两博主为elo互怼,吧友吃瓜
988312
6
小红车关停应用程序壁纸
907300
7
纯中二?美官员把AI当英雄
730608
8
LPL季中赛出征,海报帅到炸
520352
9
印度游客躲深山架明火烧烤
480392
10
假文件骗500亿,银行当场抓包
371952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