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不玩ml吧 关注:121,709贴子:8,076,312

来个发型帅的决斗者讲讲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重新把游戏王捡回来打了,打着打着寻思着把番补了吧,DM我是看完了的,现在在犹豫看GX还是5DS,有没有推荐一下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6 07:17回复
    5ds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6 07:24
    收起回复
      2026-06-27 04:53: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5ds吧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6 07:25
      回复
        鸡煲太强了
        鸡煲太强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6 07:25
        收起回复
          杀戮尖塔就这个角色玩不明白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6 07:31
          收起回复
            5ds啊,一口赤丸gx难度未免太大了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6 07:32
            收起回复
              5ds是对的我跟你讲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6 07:39
              回复
                gx我都只能跳着吃,我还是挺喜欢十代的都吃不下去,十代算是成长型的悲剧英雄吧,最后也不是圆满的结局,只能说剧情不建议任何人去吃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6 07:43
                回复
                  2026-06-27 04:47: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5ds,综合来说最好的一部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6 07:45
                  回复
                    个人喜欢初代和二代,初代情怀拉满,二代剧情胃疼但是十代的卡组我喜欢。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6 07:49
                    回复
                      那必须是5ds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6 07:51
                      回复
                        就我当初的观看体验来看,GX前面一大半都不很难看,水的一批。也就有后面约翰登场后才好看起来。跟5ds这种推荐从头看到尾一集不落这种神作差距太大了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26 07:52
                        回复
                          5ds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3-26 07: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