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吧 关注:965,700贴子:1,213,993
  • 1回复贴,共1

求建议求建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是24届毕业,中专-大专-专升本的教育经历,奖学金国家奖项省奖一个没落下,在23年秋招收到三江航天的offer,24三月份突然想考研,想着拼一把,结果今年差两分,然后想着银行也试试吧,中国银行网申也寄了,国企一个够不到,感觉真的挺无力的,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办了,是保留应届生身份去考公考编呢,还是直接找个班上,或是考研呢,求建议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6 11:35回复
    就差两分,估计是英一吧,可以再考一回嘛,差的不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5-16 2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