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ortal吧 关注:5,212贴子:31,927
  • 10回复贴,共1
求助

PSP外放音量小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是通病吗,喇叭太次?音量通常要开到一半或以上才比较明显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6 12:51回复
    就是这样没办法,一般都要开到80%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26 12:54
    收起回复
      2026-06-23 23:2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一般都得开到八九十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27 04:46
      回复
        好像无线耳机只有索尼指定那款才支持,主要是贵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3-27 11:21
        回复
          对,好在还支持3.5的有线耳机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7 11:33
          回复
            以前发售的时候是声音太大,开到最小格也很大,很多用户反馈晚上太吵,后面就更新成现在这样了,音量到一半以上提升会很明显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7 11:41
            回复
              这是单声道吗?还是双声道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3-27 11:45
              收起回复
                主要恶心的是连蓝牙无线耳机也只让用自家的,其他品牌的就用不了,擦,明明就可以开放的东西,非得搞垄断


                IP属地:福建8楼2025-03-27 14:32
                回复
                  2026-06-23 23:1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是很小,我还以为是坏了


                  IP属地:陕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9-26 13: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