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吧 关注:989,729贴子:18,655,968

老哥们看看,我这收入是什么水平。感觉一点动力都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成都一个服装厂上班,早上9点,下午5点半下班。工资就6000扣社保后就5700。我是工厂元老,在工厂有6到9个点的分红,保底拿一百万分,每年年底最少有7万分红,以前开厂时我就在,就几个人发展到100多个工人。前三年工厂我管理,现在就管理仓库这一块。上班时间很有弹性,星期天休息,有事随时可离开工厂不用打招呼。85年的牛,今年就40了,结婚很迟有个女儿才三岁,老婆成都本地人,工程比我高500.感觉存不了什么钱,一点动力也没有。就感觉是在养老一样,吧友们看看我在现在社会是什么水平,内容真实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6 14:09回复
    已经很可以了


    2楼2025-03-26 14:27
    回复
      2026-06-24 07:5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十里挑一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6 14:32
      收起回复
        一年你一个都可以存个十来万很不错了 再干久点 厂子搞下来 自己当老板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6 14:49
        回复
          要求别太高,自己什么水平心里清楚,这样已经很好了,现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稳定。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26 15:12
          收起回复
            不说超95%,绝逼超过90%的人了,你看现在多少做牛做马,007的,大部分都是3-4000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6 15:18
            收起回复
              就这待遇,你可千万别辞职,你要是没有什么相当了得的技术和手艺,你就老老实实在这上班,你不知道现在工作多难,除非你是高精尖人才,不然你出了这个门,你会发现,你到哪都狗屁不是。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6 15:21
              收起回复
                年龄是个坎,社会是个坑,鸡汤是种毒,有时候不能高看自己,这待遇可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6 15:33
                回复
                  2026-06-24 07:46: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这个厂还是可以的,五天八小时,试用期1个月,工资有8000多,独立岗位,坐着干活,产量低,干完就休息等下班,由于产品比较贵,如果弄坏了要赔偿50,所以产量才低的,只要不弄坏产品,你想玩手机管理领导不会理你,干1个月后转正,每个月有10000多,+120的产能奖,加上年终奖三个月的工资,工龄奖每月+1百。宿舍环境还不错,房间是1人间,配有洗衣机、电视、按摩椅。但是饮食方面还算可以,自助餐随便点,每个月带薪团建3天,5号发工资,我去年在里面干了一年,存了二十个W。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26 15:35
                  收起回复
                    40岁了女儿才3岁还想什么呢,安安稳稳过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IP属地:四川10楼2025-03-26 15:46
                    收起回复
                      羡慕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6 19:00
                      回复
                        快来人用尿滋醒他,有糖尿病的别来怕他上瘾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6 19:17
                        收起回复
                          这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快赶上公务员了 好好稳住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6 22:05
                          回复
                            好好攒钱,,,你这收入已经达到了上等水平,,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3-26 23: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