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吧 关注:824,282贴子:28,367,038
  • 7回复贴,共1
求助

大佬们请教一下,为什么我外胎充气充到45psi就炸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外胎是玛吉斯rekon race27.5*2.35,最高限制60psi,轮圈内宽是20mm。
通常情况即使我把外胎打到60psi,胎边都不完全能打出来,但是今天换内胎的时候就爆了,是不是外胎买宽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6 15:50回复
    我一年多没骑 然后打了40多( 感觉气筒上表不准 ) 用手捏不是邦硬 能按进去一点 我也怕废了


    IP属地:重庆2楼2025-03-26 15:53
    回复
      2026-06-24 11:35: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夹胎了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6 15:54
      回复
        内胎在里面夹住了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6 16:58
        回复
          阿弥陀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6 17:05
          回复
            没装好,咬内胎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6 17:34
            回复
              夹胎了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6 17:39
              回复
                夹胎了 下次装的时候 按气嘴 看气嘴有没有回弹 不回弹就需要调整一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6 20: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