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吧 关注:4,749,891贴子:149,493,288

RAY昨天那个扎古III地台改造的模型在外网被炎上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原因是是一开始的那个手指弹开扎古III只留下地台开始改造的演出,被🐌痛批不爱护模型,对模型没有爱给骂到删视频了
我:啊?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6 18:35回复
    看了下下面的评论🐌还在追着翻旧账(说是扔掉了决斗高达的盒子)阴阳怪气,怎么平时没见他们在X上这么猛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6 18:42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24: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6 18:43
      回复
        活该被骂。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6 18:47
        收起回复
          单纯只是因为他是中国人罢了
          下面还有评论zng三个字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6 18:51
          回复
            建议去blbl找点三字母小将骂回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6 18:55
            回复
              这只是为了演出效果吧,而且这是别人自己买的东西不知道有啥好骂的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6 19:12
              收起回复
                ???😅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26 19:16
                回复
                  2026-06-26 21:18: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啊这,认真的吗,那我还见过为给模型做战损放在鞭炮堆里炸的呢,鬼子这不得如丧考妣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6 19:27
                  回复
                    可能是几个大赛冠军都被老中拿了急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6 19:35
                    回复
                      🐌不图不行


                      IP属地:河北12楼2025-03-26 19:36
                      回复
                        😅自己掏钱买的,屁事真多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26 19:40
                        回复
                          还有楼上说过的,用鞭炮做真实战损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26 19:4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