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吧 关注:16,571贴子:324,246
  • 8回复贴,共1

这两个队友是在演我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就三个人难打,你俩还在混,真的现在德顶就是一坨史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6 21:39回复
    所以看你昨天去苏顶还是美顶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7 13:09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13: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正常,顶级房混子本来就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9 11:12
      回复
        你要换个思路,这不正好不耽误你捞人头?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9 11:13
        回复
          不混还干嘛 这些局还想赢么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3-29 15:16
          回复
            放平心态吧,50杀和70杀已经很不错了,你看看对面几个真人。除非愣是很牛逼的才可以在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于顶级房打出百杀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9 18:44
            回复
              怎么?现在德子连顶权也拱手让出去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9 21: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