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6,999贴子:134,532,449
  • 11回复贴,共1

图图自己配的一套牛爷爷看看咋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要还是打cs不过偶尔会玩玩3a,于是还是在9700x和7800x3d里选了9700x。有没有装机大佬看看这一套咋样,且我目前还是住宿舍还有三四个月搬出宿舍,不知道是等搬出宿舍配还是现在配,笔记本打算卖掉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7 22:56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7 22:57
    回复
      2026-06-25 08:58: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7 22:57
      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7 22:57
        回复
          主板太贵了,9700x不用这么贵的主板,散热太好了可以考虑100多的双塔就够用,内存现在16gx2 adie涨价了建议24gx2新mdie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8 08:27
          收起回复
            机箱小了点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8 08: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