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觉得今年EDG很弱,今年EDG的投资最起码是WE的三倍以上。但是一离开西安,WE会打比赛了。WES7以后最高光时刻,S11一穿四和亚运征途赛冠军都不是在西安打的。S11一穿四是在上海打的亚运征途赛是在澳门打的。
只能说西安这个地方,风水还真是有点说法的。汉唐太强盛了,把西安的王气儿都耗尽了。李自成定都西安三个月身死国灭,WE在西安能挺这么久祖上基业也是真够厚的。
只能说西安这个地方,风水还真是有点说法的。汉唐太强盛了,把西安的王气儿都耗尽了。李自成定都西安三个月身死国灭,WE在西安能挺这么久祖上基业也是真够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