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背锅吧 关注:6,030,408贴子:190,273,158
  • 3回复贴,共1

WE是不是证明了一件事情,西安风水真不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不要觉得今年EDG很弱,今年EDG的投资最起码是WE的三倍以上。但是一离开西安,WE会打比赛了。WES7以后最高光时刻,S11一穿四和亚运征途赛冠军都不是在西安打的。S11一穿四是在上海打的亚运征途赛是在澳门打的。
只能说西安这个地方,风水还真是有点说法的。汉唐太强盛了,把西安的王气儿都耗尽了。李自成定都西安三个月身死国灭,WE在西安能挺这么久祖上基业也是真够厚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7 23:02回复
    还真有道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4-01 00:33
    回复
      2026-06-27 20:25: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家伙,你这角度相当刁钻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01 00:43
      回复
        那不是说明这地界运势很强?只有真正的天命之子才能驾驭住,其他走不远的冒牌货都不配在这称王。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01 04: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