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战争吧 关注:95,765贴子:3,227,272
  • 14回复贴,共1

北极为什么要放出来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来北极封了莫名奔溃的情况就少多了,昨天中午过后又开始到28一出木/发木必掉线了……这简直是……还有好多人22也开始掉……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8 05:13回复
    很抱歉… 我们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昨天“自以为”解决了。经过昨晚的大量反馈我们重新定位到了另一问题,希望今天可以真正解决。
    十分歉意!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28 06:34
    收起回复
      2026-06-23 14:46:4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正在想办法解决,不好意思。昨天以为好了,程序正在想办法,应该再更新可以处理好。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28 09:14
      回复
        昨天一把24过后对面叫roll是什么意思?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8 12:2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