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吧 关注:112,867贴子:1,638,493
  • 9回复贴,共1

o艹的白透面壳今天刚到,才发现嘎吱声原来不是通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原装的蓝透面壳握把那块一用力总是能按下去嘎吱响,我看很多人也反应同样的问题,也有人说在里面垫一张diy贴纸就能解决,就想着应该是设计失误,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忍一忍算了。
结果今天白透面壳到货我才发现安的很紧实也没之前蓝透面壳那种嘎吱声了,原来之前的只是单纯的品控问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9 14:34回复
    我的也是蓝的嘎吱响白的没事,可能是后面生产的模具修了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29 14:37
    回复
      2026-06-22 19:0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就是通病,你抽中奖了,中了个不会有声音的,我首发买的那台白色o++,白色面壳按下去就完全没有声音,后面买了白透壳,才发现有声音。今年1月份又买了台,发现还是会有声音。这东西其实就是抽奖,只不过中奖的是好的而已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9 15:07
      收起回复
        面壳这还好,abxy微动模块按下去嘎吱嘎吱响才是毛病真的大,店家补发的模块连同我买的光微动都有这问题,只能自己拆开磨一下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9 16:32
        回复
          我把壳取了都有声音,后面发现是abxy模组的问题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9 19:12
          收起回复
            我的黑色的一样的问题,问了客服,客服说正常公差,然后群友说不正常可以换货,换货耽误时间联系客服客服说可以再拍一个然后退,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第一个的外壳会晃动响,第二个的正常没毛病,两个面壳互换后两个都不响,但是第二个电源键有点瑕疵,现在已经退回去了,留了第一个,现在使用正常暂时没发现响声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29 19:39
            收起回复
              恭喜,我买的白色款也没声音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30 12:1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