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divers吧 关注:66,654贴子:1,710,254
  • 3回复贴,共1

我觉得榴弹墙的真正玩法应该是当迫击炮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找个安全点的位置,计算好距离找固定的角度然后轰炸,最高角度能打100m左右


IP属地:吉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3-29 15:04回复
    如果能转就好了,现在不能转还是太不灵活了,欺负下南线光能防守凑合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29 15:27
    回复
      2026-06-26 16:21: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远还要校射,精准度也不行,也没有在高掩体后打击的能力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9 16:59
      回复
        迫击炮确实可以,60发绝对能清空一个小哨站什么的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9 17: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