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红吧 关注:118,343贴子:3,513,313
  • 3回复贴,共1

半年前,我们在争论着大盘是4000点还是4500点时的样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是多么的可爱和图样图森破[lbk]表情[rbk][lbk]表情[rbk]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29 17:15回复
    是的,后悔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29 17:24
    回复
      2026-06-26 23:46: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来看,这轮就算最后走完发现确实是牛市,级别也肯定远不如2015和2007了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9 17:2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