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吧 关注:659,080贴子:12,422,168

长弓被狙死的概率真的高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雷达站,酒店,哪个资源点你能被狙死?
你自己图都不熟悉,还狙狙狙的,你出门前不会射一箭吗?
不带个露娜,或者不玩露娜你自己的问题,能怪别人吗?
3个威龙冲长弓?
进酒店,雷达站,这种全图资源最多的点,你带把狙进去试试?
你自己图都不熟,下半区不懂点位直接跑,被狙死你能怪谁?
上半区你不熟也不容易被狙死
你不熟图,你巴克十和航天不也被人当路边一条一脚踢死?


IP属地:浙江1楼2025-03-29 19:31回复
    确实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9 19:47
    回复
      2026-06-25 02:40: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高吗,m700部门任务连狙代带撤7分钟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29 19:51
      收起回复
        那问题来了,搜打撤游戏,你搜完怎么出来呢?
        出来撤离当不当靶子?不是一号位,你进去当不当靶子?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29 20:11
        收起回复
          坠机多逛逛就有了,赛季初雷达站左右护法也不是没有,还有堵撤离点乌鲁鲁打狙。还有现在少了完全是3×3任务快结束了。


          IP属地:内蒙古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3-29 20:15
          回复
            坠机到变电站,都能狙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29 20:17
            回复
              酒店会跑确实好跑,雷达站狙击点可一点不少,一堆bug点位排都排不过来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5-03-29 20:17
              回复
                打完你怎么撤?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29 20:19
                收起回复
                  2026-06-25 02:34: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变电站坦克附近,有狙架着你一辈子过不去。雷达站没烟出门就死了,你也是挠残,拿狙谁进楼里吃?知道你进了,架着你能出吗,然后是露娜扫到人又怎样?你来和狙peek?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29 21:55
                  收起回复
                    我经常玩长弓,普弓基本没有狙,机弓狙很多,有时候不是被狙死的,经常是被狙抽然后被补的。最近普弓强度很高,老飞宇连着三把四套三蛋猛攻雷达站都没出去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29 22:19
                    收起回复
                      确实,能被狙死大概率是在坠机地和撤离点,撤离点就不说了,扫码设计师搞的单点撤离导致堵点的巨多,而坠机地,玩多的都不敢在那里停留太久被狙死完全是自己的问题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29 22:29
                      收起回复
                        长弓狙少是你强度低,会玩的狙听你清人机响枪早堵你路上了,等你过来直接一枪狙撂倒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29 23:09
                        收起回复
                          普弓狙秒不了人,4甲3蛋一枪头死不了。机密多一点,但是狙仔一般都是只有狙,绕个地形冲他就完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3-29 23:18
                          回复
                            不算高,但相比其它几个图是最高的,雷达站容易被狙死,酒店没啥狙,你要撤离的话总归要走野地,走野地就有可能撞神人狙,普长确实好玩,但换成机长,我只能说不如机坝一根,走着走着平白无故的突然被一枪带走只能说我玩你大坝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29 23: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