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t赛事吧 关注:134,524贴子:4,858,281
  • 3回复贴,共1

是 drg 进步贼大吗?还是 edg 不行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感觉赢的挺难的


IP属地:广东通过百度相册上传1楼2025-03-29 22:55回复
    DRG 主要看 V 神的发挥,上次 V 神满状态赢过 EDG


    IP属地:上海2楼2025-03-29 22:5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2:50: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drgv神爆了。EDG空岛和珍珠都不强,算薄弱点。夜露体系还没开发明白,临时换人,诸多因素自然赢得困难,可以预见的结果。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30 00: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