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吧 关注:204,104贴子:5,034,180
  • 27回复贴,共1

海院还是老样子哈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曾记得海院把装修好的港澳楼(本来是男生住的)给其他学院的女生住也不给男生住陆上专业每天早上操场集合点名五分钟然后再散场把每层楼的垃圾桶撤走让学生每次丢个垃圾要跑好几层安排校0🔪的亲戚来食堂下面开超市不惜违约赶走原来校门口的阿姨还有那艾斯比的只会和稀泥的辅导员现在还搞这种不让玩电脑的协议只能说学校越不行管的事越多,老学长也看不下去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30 09:42回复
    越没本事越想办事是真的南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30 11:09
    回复
      2026-06-28 19:35: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30 12:09
      回复
        最难蚌的就是垃圾桶,物业收了钱,不想想所有人走到垃圾桶这个工夫和专门的人处理几个地方的垃圾桶相比哪个麻烦,就物业应该方便是吧,我们学生就可以不方便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30 12:37
        收起回复
          yysy超市也没有很贵吧 都是正常价格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30 13:32
          收起回复
            一流大学抓学术,二流大学抓教学,三流大学抓纪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5-03-30 16:07
            收起回复
              海院印象最深的就是过去上选修发现一整栋楼就一个男厕所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3-30 18:27
              收起回复
                不是集美大学这么难绷吗?这还不如带专呢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5-03-30 19:08
                回复
                  2026-06-28 19:29: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30 19:09
                  回复
                    19年还是18年那会还冲双一流狂抓学风呢,但凡真评上了也不至于上班申请生活补助被说集大不是双一流哦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30 22:52
                    回复
                      入学不就知道了,女生全是四人寝,男生全是犄角旮旯里去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5-03-31 09:15
                      收起回复
                        这是大学?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1 00:57
                        收起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5-04-15 10:21
                          回复